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考试

2010年の最后一次考试啦!!
呵呵呵~
特别努力の考试~
今天是考试の第三天~
呵呵呵...
主科都考完啦!
兴奋~
这几天~
我都拼命の读书...
背历史作答题啦~
背地里做答题啦~
读语文科啦...
读得我差点pengsan了...
呵呵~
不错啦~
或许我の成绩不算很好~
但对我来说~
我是输了成绩~
但赢了尊严...
嘻嘻嘻...
这句话~
是芬姐说の~
觉得还蛮有意思的...^^
还有四天の考试...
继续加油吧!!!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高三の朋友们...
要大考了呢!!
GAMBATEH吖!!!!
呵呵呵...
你是能的!!
YOU ARE THE BEST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