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相信大家都很累...
因为我也很累...
因为翰的事~
大家都没能睡好...
大家现在都能好好休息了吧...
毕竟刚刚大家都去送殡了...
现在也放假了...
两个星期的假期...
大家好好休息...
好好的玩吧...
把不开心的...
都抛掉...
假期~
就要好好的度过...
别白费了这假期~




假期啦~
我真的很累...
啊!!!
老了~
要好好休息了...
可是~
明早就要出发到吉隆坡啦...
然后星期六一早再去报到...
第一次参加纪律营...
看了活动时间表...
似乎都没得玩...
感觉很闷??
不懂...
这可要到了那边才懂好不好玩...
全天长裤...
天吖!!
很热的说...
没办法~
这是规则...
我可不要破坏规则吖......
三天两夜的纪律生活营...
要很有纪律的说...
呃...
本小姐我好像不是很有纪律的咯...
呵呵...
这次惨了咯...
今年参加第三次的生活营了呢...
好多次啊!
每次放假的时间都填得满满的...
这次不可以...
我可要好好休息...
没办法...
谁叫我老了...
哇咔咔...^.^
很期待的说....
入营了就得好自为之了...T_T





昨天...
我~
吟~
云~
莹~
栋~
彰~
晟~
去看翰......
我们四个女生~
看了翰后...
心情真的很复杂...
想哭又哭不出...
说不出的心情~
看起来~
那不是翰...
感觉上不是他...
感觉很不真实~
之前看到翰时...
翰是活蹦乱跳的...
现在则躺在那里...
感觉是个蜡像...
复杂的心情~
缠绕着我们...
可是~~
现在大家都该放下沉重的心情了...
要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...^^
彰~~
别再伤心了...
坚强~
茂~
你别再自责了...
你这样~
全部朋友都很心疼你的说...





假期愉快啦!!!!!!!!!
要疯狂的玩吖!!!
呵呵呵呵.....^^
再见咯...
朋友们~
别太想我哦...
呵呵呵~
我会想你们的...

2 条评论: